景氣差捐款縮水 街友"凍"未條

 / 台北市

  天冷身體會受不了,無家可歸的街友更冷,創世基金會連夜準備地方讓街友過夜,只是不景氣損贈的睡袋,很多物資到現在都還沒進來,創世擔心這個冬天很難熬。

  沒有家,卻有了像家一樣的溫暖,二十多位街友開心的鋪著睡袋,等不及的躲進被窩裡頭,終於這個長夜,可以不用吹著寒風擠在公園。今年入冬以來最強的冷氣團報到,北部可能盪到十度以下,街友排著長長的隊伍,等著創世基金會送上的溫暖,一件外套,一個睡袋。

  天寒地凍,擔心街友凍未條,因為光是上一波冷氣團,台北市一天之內就有十一個人受不了天冷喪命,這一波更冷,創世基金會趕緊準備地方讓街友睡上一晚,還提供午晚餐溫飽,雖然愛心很熱,但是景氣實在太冷,捐贈物資少很多,創世基金會希望有能力的人,能夠把溫暖一起分享,一起用愛打敗這個超強冷氣團。(記者黃敏惠 方起年 邱君萍 榮昊北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