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醫大附醫電梯故障 6人受困

 / 台中市

 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的電梯又出包,之前才發生從二十一樓掉到地下四樓的意外,下午又有人受困電梯。六個人要從十三樓搭電梯下樓,卻停在十二樓動也不動,門也打不開,六個人被困在密閉空間裡,還好院方立刻打開大門,化險為夷。

  好幾部消防車排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門口,消防人員都衝進去救人,因為中午時間,電梯出了問題,六人受困。受困的有醫護人員,也有探病、看病民眾,都受到驚嚇,當時他們所搭乘的是立夫大樓第六號電梯,從十三樓準備向下,結果就在十二樓停住不動,門也打不開,第一時間醫院工務單位緊急把門扳開,讓他們順利脫困。

  三個月前,中國藥大學附設醫院的電梯才出包,當時一部電梯從二十一樓下墜到地下四樓,造成二十一人受傷;事發後,醫院原先打算一口氣汰換掉六部已經使用十年以上的電梯,只是還沒換好,卻又出事。(記者徐培薇、林志輝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