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心舅媽虐童 縫衣針刺女嬰

 / 桃園市

  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舅媽!因為十一個月大的小女嬰不停哭鬧,她竟然用縫衣針,朝小女嬰的大腿猛刺,兩根四點四公分長的針就留在腿內一個多月。

  女嬰的大腿上清楚留著開刀過後的傷痕,才十一個月大的女嬰,因為在家哭鬧,竟然被自己的親舅媽拿生鏽的縫衣針直接戳大腿,兩根縫衣針就這樣留在大腿內,一根針還嚴重歪曲,讓女嬰痛得哇哇大哭。

  因為女嬰不會表達,女嬰的家人也沒留意,直到去年九月二十七日,舅媽因為外甥女哭鬧,又抓起蒼蠅拍把外甥女打得瘀青,家人送醫處理時才被醫師發現,手術取出兩支彎曲生鏽的縫衣針。

  前一天才接連發生虐童事件,小男童全身是傷,屁股整個嚴重瘀青,毆打小男童的,竟然是自己的親媽媽,還有媽媽的同居男友。才小三的男童,因為沒有寫功課,就被失業又心情不好的媽媽用膠布封住眼睛,嘴巴塞住東西,罰舉鐵椅,接著用木板毆打,這些層出不窮的虐童案,都是因為大人無法調適自己的情緒,但小孩何其無辜,又何得承受這些冤枉的折磨?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