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淑珍出庭 場外衝突不斷

 / 台北市

  從早上開始台北地院外面支持和抗議民眾,就相互叫罵嗆聲,雖然動員了一百多名警力,不過現場還是不斷有零星衝突。

  等了七百八十七天,吳淑珍終於又要出庭了,這台銀色休旅車載著前第一夫人到台北地方法院少了國安禮遇,沒有警車開道,準備開庭。在兒子陳致中的陪同下,身穿橘色棉襖的吳淑珍兩點二十分準時抵達法院,在法庭外的民眾分成二派,一見到吳淑珍現身開始互相嗆聲,抗議的群眾拿出嘲諷前第一家庭的標語,惹惱了支持群眾,引爆第一波衝突,這一個頭髮微禿的男子還試圖衝進對方陣營,馬上被員警團團包圍。一看苗頭不對,警方趕緊調派警力支援。員警隔成人牆分開二邊民眾,有人不守規矩馬上就被架離,二方人馬只好隔空叫囂,等了兩個多小時,吳淑珍終於庭訊結束。

  簡單講完兩點聲明,為了搶拍吳淑珍的畫面現場又是一陣騷動,有記者連麥克風都被擠掉了,前第一夫人在法庭內激烈攻防,場外也是一片混亂。(記者林裕豐、黃翊真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