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避小車撞護欄 小巴北二高翻覆

 / 新北市

  北二高下午發生重大車禍,九人座巴士為了閃避超車的小轎車,失控撞上護欄翻覆。

  車禍現場一片凌亂,物品散落四處,整台小巴士四輪朝天,車頂整個被壓垮,當時坐在裡頭的九個人,八個被彈出車外,一人被壓車底,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的時候,他已經陷入昏迷。現場趕快通知拖吊車把車子翻正,要和死神搶時間救人,意外發生在下午四點,總共七男二女的原住民,剛剛結束在市場的工作,準備搭車回龍潭,在北二高南下36.7公里中和路段,疑似是為了閃避左方要超車的小轎車,沒想到失控撞上護欄,整輛車翻覆滑行三十公尺後才停下,一人後腦因為嚴重撞擊陷入昏迷,另外八人多處撕裂傷。

  由於重傷的男子身上並沒有證件,無法確定身分,只知道年紀大約四十歲,而救難人員到達現場時,車上還聞得到濃濃酒味,有沒有可能是酒駕照禍,警方還要在查。(記者戴君恬、陳苗生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