忠犬咬賊反挨告 飼主氣無奈

  小偷入侵家園,放狗抓賊竟然反而被告!台中縣有個小偷潛入住家偷車,屋主帶著狼犬沿路追,狼犬咬傷小偷的腿,沒想到小偷提出傷害告訴,還說小偷也有人權,讓屋主非常無奈,最後不起訴他才一吐怨氣。

  今年五歲,體重三十多公斤的PRO,是隻純種狼犬,叫起來凶狠又大聲,露出一口瑞利的牙齒,叫人看了就害怕,主人簡先生就算牽著牠,也被PRO的大力氣拖著跑,繩子根本不敢鬆手,因為PRO為了抓小偷,居然害得主人簡先生反而被小偷告傷害罪。

  簡先生到現在還是一肚子火,不敢相信法律居然保護壞人,小偷入侵家園,PRO出於防衛應該天經地義,加上當時車子都已經要被偷走,他才會跟PRO一路追到田邊。

  被逮捕的小偷是名慣竊,一臉驚慌坐在派出所做筆錄,堅持就算是小偷也該有人權,要對簡先生提出告訴,法院受理後不起訴,簡先生說總算吐了一口怨氣。(記者徐培薇、楊宗穎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