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賭債又失業 恐嚇東海嫌犯落網

  讓東海大學擔心害怕了好幾天的下毒事件終於落幕。涉嫌恐嚇下毒的嫌犯,昨天晚間在台中落網,四十歲的王姓男子因為失業又欠債,向東海大學勒索現金五百萬和黃金五十兩,警方依據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,順利破案。

  穿著綠色上衣、黑色短褲,涉嫌犯下東海大學蓄水池下藥的就是他。今年四十歲的王姓嫌犯。不管問題怎麼問,王姓嫌犯始終低頭,而警方就是根據路口監視器,拍下他騎機車打恐嚇電話身影,以車追人,追到犯案時騎乘的機車,和他所穿的黃色夾克,更加篤定王姓嫌犯涉案程度重大,只是為何找到東海大學,威脅師生飲用水,是因為被賭債逼急了。迷上簽賭,加上剛失業有經濟壓力,因而找上有地緣關係的東海大學,鄰居都說王姓嫌犯很顧家又老實,不可能犯案,他的妻子也堅稱丈夫清白。

  王姓嫌犯坦承一人犯案,沒有共犯,東海大學從四月三十日校長室接到恐嚇信,要求五百萬現金和五十兩黃金,隔天又在蓄水池附近發現老鼠藥,引發校園安全恐慌,現在嫌犯落網,校方全面更換校內飲水機,學生跟老師安心拿著水杯到飲機大口喝水,再也不必擔心受怕。(記者徐培薇、楊宗穎、張春峰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