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民宅打成蜂窩 開槍歹徒被逮了

 / 彰化縣

  上個月彰化一棟民宅遭三名歹徒持長短槍,瘋狂掃射三十六槍,房子千瘡百孔,屋主睡夢驚醒,鼻梁被流彈碎片割傷,警方追蹤到其中一名嫌犯,趁他在路邊喝咖啡時,四五名員警衝上去抓人。

  清晨天還沒亮,一名歹徒拿著短槍,對著民宅猛開槍,接著另一名同夥跟上來,他更囂張,手上拿的是長槍,對準房子,上下左右胡亂掃射,民宅被打的像蜂窩,窗戶玻璃都像蜘蛛網,屋主睡夢中被並並繃繃聲嚇醒,還被流彈波及。民宅被打成千瘡百孔,總共三十六槍,歹徒這麼囂張,附近居民全都嚇壞了,警方追蹤半個多月,終於找到開 嫌犯之一,他在路邊喝咖啡上前抓人。員警將嫌犯壓在咖啡廳椅子上,一百八十公分,噸位不輕的嫌犯不斷扭動身體,試圖掙脫,最後四五名員警合力壓制,才沒讓他逃跑,嫌犯包包裡搜出手槍和子彈,隨身攜帶武器防身,他供稱和屋主有賭博債務糾紛,才會開槍警告。

  但瘋狂掃射民宅行徑囂張,宛如電影情節,震撼地方治安,讓人不敢置信會發生在現實社會上。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