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人乞討20元 湊零錢超商換鈔

  一名二十多歲女子去年起在苗栗、新竹地區車站或書店,四處向旅客要錢而且每次只要二十元,每天要到的零錢還會拿到超商兌換鈔票,如果店員動作太慢她還會怒罵店員,誇張的行為還引發網友討論,有人還拍下她的照片貼上網提醒網友別再被騙。

  超商監視器拍到,晚上這名女子提著包包走進超商,拿出小包包裡的零錢直接倒在櫃檯,要店員幫她換,不過因為客人很多,店員先替客人結帳,卻遭到女子一頓罵。無辜的店員已經忙得不可開,女子店裡走來走去,干擾顧客結帳,還口出惡言,只要在場的民眾通通都被她罵的很慘,其中一名男子拿了飲料放在櫃檯準備結帳,竟然被他摔在地上當場走人。

  這名女孩常出現在新竹或苗栗車站,以及附近書店向民眾開口要借二十元,而她要到的零錢都會拿到這家超商兌換,警方調查,這名女孩家境小康不缺錢,怪異的行徑家人拿她沒辦法,很多民眾不滿她的行徑,把她的照片PO到網路上,提醒大家注意。(巫召清、江麗君、張春峰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