樓下有小偷! 屋主3樓一躍抓賊

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一名屋主聽到小偷破壞車門的警報聲,直接從三樓住家往下跳到一樓的小貨車頂上,再追了一百多公尺,抓到小偷,過程好像武打明星演電影。

  監視器畫面拍下,深夜裡突然有個人從上面跳下來,掉在貨車車頂上,在跳到地上,這是怎麼回事?是在演電影嗎?原來這名男子是為了抓小偷,從三樓直接跳到一樓,他重新示範當時的舉動,因為聽到警報聲響起,陳姓男子探出頭,一看果然是小偷,他怕下樓會來不及抓,直接爬出窗戶,沿著欄杆再爬上廣告招牌,然後碰一聲,先跳到自己的車頂上,再跳到地上,不但毫髮無傷,還能繼續追著小偷跑。

  跳樓抓小偷的過程被住家監視器拍下來,有人問他,有需要這樣搏命演出嗎?他說因為車子被偷太多次,真的很抓狂,加上平常工作是在裝修冷氣,常常爬上爬下,練就飛簷走壁的本領才會看到小偷,燃起一股絕對要抓到人的決心。被抓的小偷一開始否認犯案,陳姓男子早就料到,聰明在車上的硬幣上都用紅筆作記號,小偷想賴也賴不掉,雖然小偷抓到,但從三樓直接跳到一樓,真的是拿命去賭,非常危險,民眾千萬不要仿效。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