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媽你在哪? 男嬰裝箱遭遺棄

 / 台中市

  這個誰家的孩子?出生才十天的男嬰被裝在紙箱裡,丟在台中一家育幼院門口,因為肚子餓,發出微弱的哭聲,被清晨運動的民眾發現,緊急送醫,醫生診斷男嬰非常健康,身上有明顯的胎記,社會處希望孩子父出面領回。

  小男嬰在醫院嬰兒床上不哭也不鬧,睡的安穩香甜,他的五官長的非常清秀,眼睛還睜不大開,因為他才出生十天,這麼可愛的小孩,人人都想疼愛,但他的爸爸媽媽卻狠心的把這麼小的他丟在路邊,儘管小男嬰因為肚子餓大哭特哭,還是喚不回母愛。社會處希望透過媒體鏡頭,讓男嬰的爸媽能盡快出面,當初發現他的民眾,是在一所育幼院門口,看到一個紙箱,好奇瞄了一眼,結果嚇一大跳,因為裡面竟然是裝著嬰兒。小男嬰裝在紙箱中,全身乾乾淨淨,身上穿了紗布衣,還裹著浴巾保暖,旁邊也放了一套衣服和褲子。

  既然很愛孩子,為什麼把他丟在路邊,警方研判可能是男嬰父母有經濟壓力養不起,錢的問題可以尋求協助,希望他的爸媽多看幾眼這像天使般可愛的面孔,趕快將孩子領回,讓他有個溫暖的家。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