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狗悶死車內 員警未救挨批

見狗悶死車內 員警未救挨批 | 華視新聞

黃俊杰 蘇瑋婷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

狗狗活活在車內被悶死!員警卻礙於法令見死不救,愛狗網友痛批太殘忍,還在網路上為死去的狗狗哀悼祈禱,希望狗狗到天堂當個快樂天使!

不人道狗狗也是一條性命。

  每天出門都抱著愛狗妞妞的鄭小姐,一聽到有狗主人把狗狗關在車上悶死,她又氣憤又難過,養狗養了三年,從來不曾把妞妞獨自放在車上!就怕牠會害怕會悶壞了!家裡頭也養一隻雪納瑞的李小姐,也不懂員警怎麼能眼睜睜看著一條生命,在車上不斷的掙扎,卻無動於衷!張先生示範開鎖很容易,不明白為什麼員警第一時間不找來鎖匠開鎖,救出狗狗,同樣愛狗的張先生,也覺得員警見死不救!

  但再多的氣憤,終究挽不回狗狗的一條命,網路上大家都為這隻被熱死的狗狗哀悼祈禱,有人希望牠到天堂當個天使,也有人覺得一個生命的逝去,就好像失去了親人一樣,會去追思,還有更多人要為死去的無辜小狗默哀,也認為這是一個可悲的冷血社會,如果把搶救生命放第一,就不會有這種事發生了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