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人遭撞壓手臂 民眾推車救人

黃育杰 謝安安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瑞芳鎮火車站七月二十七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五十歲婦人在等公車時,可能站得太靠近車道,結果被公車撞到,左手還被壓在車輪底下,幸好附近民眾幫忙推車,才把婦人從車下拉了出來,立刻送醫急救。

  

婦人躺在地上表情痛苦,她的左手臂整個卡在輪胎底下動彈不得,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看到這個情況嚇一跳,原本要用吊車把公車抬起來,但附近圍觀的民眾擔心她撐不了那麼久,乾脆一起幫忙推車。

  真的是團結力量大,婦人被救出來後立刻被抬上擔架送醫急救,這起意外發生在瑞芳火車站前面的公車站牌,當時婦人正在等公車,可能因為站得太靠近車道,公車進站時就被撞倒在地。

  回到現場看看這個公車站牌的設計,民眾等車的地方和公車進站的路線沒有明顯區隔,公車還沒停好,很多人就已經跑到公車前急著要上車,這位婦人被車子碾過幸好只有骨折,但如果上公車還是爭先恐後,恐怕意外還會再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