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長的一天! 駕車墜谷獲救

何孟倫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台北縣烏來發生轎車墜落山谷意外,駕駛彈出車外受困山谷一天一夜,太太心急如焚上山找人,最後動員了五十幾個人用繩索接力的方式,把筋疲力盡的駕駛救上來。

  救難人員在樹叢裡,找到了墜落山谷的男子開的黑色轎車,倒栽蔥的轎車車頭全毀,玻璃全碎,救難人員得趕緊把人救出來,沒想到找了半天,就是找不到開車的男子。男子有可能在翻車的時候人彈出了車外,大家在轎車掉落的附近點,仔細的找。總算有人看到了五十公尺下的山谷有人的蹤影,趕緊救人。但因為男子掉落的地點離平地的垂直落差有五十幾公尺,救難人員只能用繩索接駁的方式,將人慢慢拉上來。

  看到了失蹤一天一夜的丈夫,總算平安,情緒崩潰的太太感謝神明保佑,但男子身體相當虛弱,一句話也沒說,困在底下動彈不得,卻看到上方人車來來往往,卻叫天天不應,男子顯然驚魂未定,原來前一天下午,男子說要到烏來山上拜拜,但到了晚上男子卻沒回家,手機也不通,太太今天自己上山沿路找,卻看到丈夫的黑色轎車掉到山谷下,好在男子最後只有輕微擦傷,左手臂骨折,但撿回了一命,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,太太鬆了一口氣,說有拜有保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