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代價大 "變臉"前想清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削骨,在整型上就是終極變臉,直接鋸掉不滿意的骨頭輪廓,很多國字臉的民眾為了變成瓜子臉,就選擇忍痛削骨,手術後臉型完全改變,就連朋友都可能認不得,不過美麗的代價除了至少十幾萬的手術費,變臉後如果後悔,也變不回原來的樣子。

  你的臉蛋想要像她?像她?還是像她?女人希望全身上下有的地方千萬不能大,尤其是臉太大,最好只有巴掌這麼大,但是長相不能怪爸媽,很多人找上醫生一刀落下,想要脫胎換骨嗎?就是動刀子鋸臉骨,劈骨頭像在劈柴,如果你不想像陳美鳳一樣顴骨高,雖然是台灣好媳婦,怕看起來命太苦,就動顴骨手術,把左右兩邊的顴骨中間敲掉再接起來,躺著看最準,這位小姐手術前,顴骨鼓起來,手術後就塌下去,但是請拿十四萬來,如果你跟阿輝伯一樣,很戽斗,或是有大暴牙,就要動正顎手術,像這位先生戽斗的不得了,不想當阿輝伯,他花上了二十五萬,你喜歡看棒球,但是不喜歡自己像許效舜一樣本壘板,也是有救,這兩片左右下顎的骨頭一砍下來,國字臉變成瓜子臉,要你十六萬,要耳目一新,價格當然得刻骨銘心。

  削骨削到連人都認不出來,要問這些削骨的人,到底什麼樣子最美?大概是忘了我是誰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