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獎卻獨吞 9.2億彩金凍結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還記得嗎?今年的七月二日,高雄小港一家區慘券行,開出一人獨得九億兩千多萬的頭彩,獎金已經被領走了,但現在卻爆出,這九點二億不是一個人獨資,而是好幾個人合資買的,卻被其中一個人獨獨吞。沒拿到錢的,只好再集資一起請律師。

  大家都很羨慕,一個人獨得九點二億的幸運得主,不過事隔一個月,現在外界更好奇,原來這個幸運得主涉嫌侵占,原本應該是眾人合資買的彩券,中獎也應該要平分,現在卻被一個人獨吞,涉嫌侵占九點二億獎金的人可能是誰,彩券行老闆大膽推測。老闆會這樣說不是沒道理,應該彩券行就緊鄰著中鋼和台船旁邊,一到下班時間,平常只領固定薪水的國營事業員工,上班錢不多,常常有人抱著發財夢來到這間離他們最近的彩券行,當這間彩券行開出九點二億的頭彩獎金,有人的夢想實現,卻也因為大筆獎金引出人性的貪婪。

  為什麼不想分,九點二億的彩金扣掉稅金,還有七點四億。如果一個人的話,可以買全國最貴的豪宅七棟,如果是兩個人分,一個人還有三棟,如果人數再成長,四個人了不起一個人只能買一棟。差別這麼大,手中握有頭獎彩券的人當然不想分,不過合資的股東肯定不可能裝沒事,一狀告上法院,現在誰都別想花,中了頭獎,現在幸運兒還沒享受到當億萬富翁的快感,得先過法律這一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