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偷在身邊! 速食店用餐注意

戴君恬 陳苗生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許多人喜歡到速食店裡,邊用餐邊聊天,不過小心,有小偷正虎視眈眈的盯著你,一名有竊盜前科的男子,專挑連鎖速食店,鎖定犯案目標,趁被害人上廁所不注意,短短五分鐘內偷走筆記型電腦和行動電話等貴重物品,短短一個月,已經犯案將近二十起,行徑相當囂張。

  就像一般客人,走上速食店二樓,左顧右盼,以為在找座位。但他其實就是速食店大盜,一整排在用餐的客人,就是他下手的對象,坐在角落,白條紋上衣的女學生,才站起來去上廁所。嫌犯立刻趁著空檔,上前,筆記型電腦就藏在外套裡,偷了就走,犯案過程不到兩分鐘,等到被害人回到座位,發現電腦不見了,急急忙忙通知店經理,但小偷早就不見蹤影,警方調閱監視器,一看就覺得這名男子很可疑,大熱天還穿著厚外套。

  經過比對,小偷果就是他,四十二歲的杜姓嫌犯,本身就有多項竊盜前科,一個月內偷遍大台北地區將近二十家速食店,幾乎每兩天就偷一家,警方守株待兔了兩個月,終於抓到嫌犯,民眾用餐也不用再擔心遭小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