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品排成字慶生 接力吸食恍神

劉漢生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一群年輕人慶生,卻不懂得珍惜生命。用K他命粉末排成生日快樂幾個大字,起鬨要壽星把毒品吸光光助興,結果壽星才吸完兩個字就神情恍惚,其他人繼續把剩下的毒品吸光光,這樣的慶生方式讓警方直搖頭說,真的不要命。

  一名年輕男子在桌子前低著頭,看看桌上還有幾個大字,寫著生日快樂,還分成上下兩排寫,這些字是K他命粉末寫出來的,一群人在旁邊不斷的起鬨,要這位壽星趕快吸光光。吸了一口,這位壽星面露難色,還喝了一口酒壯膽,然後又是低頭吸毒品,旁邊的年輕人歌越唱越HIGH,這位壽星又是往後躺又是托腮,一臉的掙扎,最後,這群年輕人乾脆接手,全部湊到桌子前一起把桌上毒品一掃而光,旁邊還有人一邊吸毒邊用手機紀錄這個畫面,也因此在警方查緝毒品時,這離譜的慶生會才會曝光。雖然K他命屬於三級毒品,不罰吸食、持有者,但是吸食K他命仍舊對身體會造成嚴重的影響,像是膀胱會縮小,導致頻尿、血尿,甚至是潰瘍性膀胱炎。所以要提醒民眾千萬不要貪圖一時的快樂,因為最後可能會賠上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