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歲童墜樓 鬼門關走兩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真的是奇蹟!台北縣三重一個八歲的小弟弟,中午從自家三樓陽台住掉了下來,三樓的高度,如果直接墜地,非死即傷,不過小男孩先掉到毀遮雨棚上才落地,但就在他落地這一刻,一輛小客車正在倒車,只差三十公分就要輾過小孩的頭,還好有路人看到大聲制止,小男孩幸運的只有頭部擦傷。

  白色衣服的男子上車準備要倒車入庫,車子才剛剛發動,再看一次,一名身穿黃色衣服的小男孩,突然從樓上掉下來,人就躺在車輪後面,駕駛完全不知道一直倒車,這位牽著小朋友的媽媽是小男童能保住性命的福星,要不是她當時用力拍打車門,只差一步,倒在地上的小男童就要被車輪輾過。另外一個福星就是及時煞住車的駕駛,事發後父母嚇壞了,但都覺得是自己沒照顧好小孩,不願接受媒體採訪。重回意外現場,八歲的小男童當時就從這棟公寓三樓往下墜,但好險先撞破石綿瓦減緩衝力,破了一個大洞的石綿瓦也是小弟弟保命的關鍵。接二連三的好運,讓小男童經過這意外竟沒有外傷,只有頭腫了一包。雖然為了安全起見,還是到醫院檢查有沒有腦震盪,但摔下來還能幾乎沒事,多虧了石綿瓦和及時停車的駕駛,真是幸運中的幸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