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進打錯檔! 婦人撞爛店

潘潔瑩 陳建邦 榮昊北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名婦女為了閃避車輛,太緊張打錯檔位,把倒車當作前進,還猛踩油門,車子往後衝進路旁的嫁妝店,擺在門口的貨品全部被撞翻,嚇壞了正在收東西的老闆。

  白色小轎車莫名往後衝,一路撞倒了機車,輾過盆栽,把這間賣古早嫁妝的店,裡頭的竹籃、招牌、小禮服撞的四處飛散,把退後倒車R檔,當作前進D檔猛踩油門的婦人就是她,自己都嚇壞了,朋友猛拍她背安撫。不過真的快被嚇壞的,是當時正在店裡的老闆,他說要是他剛好站在店門口就完蛋了。這下子店裡的東西都被撞壞了,闖禍的女駕駛摀著臉不知該怎麼辦,一時間她不敢再開自己的車。還是老闆找人來先把婦人的車開前面一點。員工們趕緊整理,意外發生在下午,嘉義市的吳鳳北路,這名婦人為了禮讓一台環保局的車,把倒車檔以為是加油檔,還踩的挺用力,才會一路往後衝。還好有這根柱子擋住,不然小轎車會造成更大傷害,還好倒車烏龍沒有人受傷,倒是把大家都嚇一大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