烘碗機自燃! 濃煙四起急逃命

邱君萍 張國聖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烘碗機竟然會自燃起火,高雄市一間透天厝凌晨烘碗機突然失火全是煙霧,屋主趕緊叫老婆兒子逃命,還好火勢被控制住沒有火燒房子,但烘碗機維修人員到現在還查不出自燃起火的原因,本來白色的烘碗機,整台已經燒得焦黑,烘碗機的門也已經熔掉,裡頭的碗塊也全都燒焦了,這一台烘碗機是在清晨的時分,莫名的出現自燃現象。

  睡夢中,陳先生的爸爸被濃煙嗆醒,趕緊下床查看,發現放在廚房裡這一台烘碗機已經燒起來了,而且滿間屋子都是煙,連屋頂都被燻黑了。這一幕嚇得陳先生的爸爸趕緊叫醒家人要逃命,還好,陳先生本身就是義消,及時的將火撲滅,不過,才買兩年的烘碗機怎麼會自己燒起來呢?陳先生要烘碗機廠牌的歌林電器公司給個交代?廠商態度低調,表示烘碗機的自燃現象他們也是第一次遇到,所以要把這台烘碗機拆解好好的檢查,才能找出起火原因,不過,這一場烘碗機自燃事件,讓陳姓一家人從此不敢再用這個廠牌的產品了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