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名難改運! 文湖線再當1小時

黃曼昕 薛松乾 謝漢陽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真的是改名卻不能改運,台北市政府花了百萬元將捷運柵湖線改成文湖線,希望遏止停駛當機惡夢,不過文湖線上午9點17分發生改名後,首次全線當機停駛事件一個小時後才恢復營運。

  

黑壓壓的一片都是人頭,好熱鬧的忠孝復興捷運站,被人潮塞爆,從站內到站外,一條好長的雨傘隊形卻都是在苦等接駁公車,貼心廣播擔心乘客淋雨受涼。接駁車的告示牌再度派上用場,9點17分文湖線大當機,正好就卡在上班時段。再多的補救。都無法挽回民眾失去的信心。改名似乎並沒有帶來好運。捷運文湖線當機停駛的同時。台北市長郝龍斌先是在市議會門口。被抗議民眾團團包圍陳情。轉身走進議會戰場。也被議員不留情面挖苦一番。真的是不吃素就出事嗎。郝龍斌的臉色愈來愈沉。因為煩心的不只捷運。貓纜交九轉運站。這些在馬市長任內規劃決策的案件。偏偏都在他任內出問題。就怕也都會成為。他明年競選連任路上的絆腳石。黃曼昕薛松乾謝漢暘台北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