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一天一夜... 落水警消仍失蹤

張政慧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

捨身救人的遺憾消息,宜蘭南方澳昨天發生溺水意外,為了搶救兩名被大浪捲走的學生,警消海巡共三人下水搶救,結果一名學生不幸溺斃,而救援的一名警消也不幸被捲入大海,他才畢業一年,滿腔熱血要救人,但一天一夜還沒找到人。

  宜蘭南方澳這個浪頭不斷的打上來,浪又高又猛這樣被捲進去之後,要找人難上加難。張棨硯的阿嬷已經在岸邊等了一天一夜,還是等不到孫子平安歸來,已經心痛到情緒崩潰,而張棨硯的姑姑更是不死心,好幾次站在浪邊大聲哭喊,希望可以喊回一絲希望,首次面臨的海上救援任務,為了救人他根本是義無反顧就往海裡衝。

  沒想到為了救人自己不幸被大浪捲走,張棨硯的同學已經塞爆了BBS版,大家都在替熱心助人的好同學張棨硯祈福。大家的加油聲不斷,還說要等張棨硯回來一起上課,和同班同學的合照中,張棨硯都掛著大大的笑容,二十五歲的他原本懷著滿腔熱血投入警消工作,英勇捨身救人也讓大家很不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