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施訓話摸頭 高中生搶劫懺悔

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

  高雄一名高中生缺錢花用,竟然持刀連續搶劫檳榔攤,三個小時內連搶七家,其中一名被搶的檳榔西施看嫌犯年紀輕輕,當場教訓他,還摸摸高中生的頭給他三百元,要他好好做人,搶劫的高中生相當後悔,跟檳榔西施道歉後才離開。

  騎機車搶匪在檳榔攤前停下來,一進去指著抽屜,要檳榔西施拿錢出來,哪知道這西施一點兒都不怕,先跟搶匪講不要再做壞事,搶匪拿出刀子威脅,西施這才轉身開抽屜拿出三百塊錢給他,拿完錢,這西施又繼續跟搶匪說教,叫他年紀輕輕,要好好去工作,這搶匪竟也乖乖立正站好,足足聽西施說教兩分鐘,最後還跟西施敬禮道歉,西施摸摸搶匪的頭才讓他離開。

  

  搶匪原來是一名才高三的學生,因為缺錢花、就拿刀子搶劫檳榔攤,三小時內搶七家,直到搶到摸他頭的檳榔西施才感覺後悔,嫌犯落網後,趕來警局的母親難過地坐在樓梯旁哭泣,難過兒子走錯路,毀了自己前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