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交大走失 男童陳屍水池

莊明憲 彭佳芸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

家長真的要看緊孩子,苗栗一名八歲男童星期天和父母到新竹交大卻不小心走失了,父母連續三天在校園裡到處尋人,沒想到早上在交大水池中發現男童遺體,讓家屬哭斷腸。

  

彭小弟的奶奶坐在水池邊哭到全身發軟,捨不得心愛小孫子的遺體吹冷風,還拜託員警用紙箱圍起來,家裡就這麼一個孫子,彭奶奶哭著說自己不想活了,家人趕快扶著彭奶奶離開,一旁的彭小弟父母也哭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,十五日星期天,彭小弟跟著爸媽一起到交大參加活動,本來彭小弟跟著另外兩個小朋友在草皮玩耍,但是下午兩點半,彭小弟卻突然失蹤,這三天來全家都非常焦急,因為沒有接到勒索電話,只好在交大校園裡到處搜尋,家人尋找的當時,還抱著很大的希望,覺得一定會找到小孩,沒想到隔天早上校工就在水池裡發現彭小弟的遺體。

  因為草皮離水池只有短短一百公尺,小朋友又愛在草皮和水池兩邊玩耍,家屬懷疑彭小弟可能是失足落水,進而質疑校方,這麼深的池塘,一旁還是陡坡,為什麼卻只有50公分高的鐵鍊圍住,彭家原本還抱著一絲希望,能夠找回彭小弟,沒想到最後要面對的是這樣心痛的事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