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意吹箭穿腦 水鴨1死2倖存!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昨天為您報導,彰化和美公園人工湖的觀賞水鴨,被人惡意用吹箭針傷害,其中一隻死亡,另外兩隻中箭的鴨子,經過獸醫搶救,目前傷勢穩定,但這吹箭,適用用空氣槍發射,威力非常強大,要是傷到人可不得了,警方過濾路口監視畫面,從車牌來追人。

  滿頭插針的觀賞水鴨真的好無辜,半夜被攻擊,惡意的用空氣槍射出吹箭針,力道之猛射穿的鴨子的頭和脖子,獸醫緊急拔針,搶救回兩隻受傷的水鴨,還好動了手術之後,兩隻鴨子傷口都沒有感染,應該可以儘速恢復健康。吹箭針用空氣槍射擊出去,威力兇猛,如果鴨子只是練習的槍靶,但下一個受害的會不會是民眾,但這虐待鴨子的兇手,警方卻還沒找到,公園裡沒有裝監視器,只能過濾路口的畫面,一台台的機車經過,卻難以分辨可疑份子,不過,有民眾提供重要線索。半夜射鴨,引起附近民眾恐慌,警方也希望更多目擊民眾提供線索,協助破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