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師嫌逃無蹤 前妻.姐涉藏匿

翁乾晃 葉子杰 張印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台北市內湖安親班女老師,遭到前男友吳敏誠槍擊身亡,警方前往嫌犯位於桃園的住家,找到作案用的改造槍枝和子彈,也赫然發現嫌犯的前妻和姊姊,涉嫌窩藏人犯,甚至提供金錢協助逃亡,目前嫌犯下落不明,前妻和姊姊,在警方陪同下,出面親情喊話,呼籲吳敏誠趕緊投案。

  

拼命掉眼淚,哽咽到連話都說不清楚,嫌犯吳敏誠的大姐,親情喊話要最疼愛的弟弟不要一錯再錯,想用家人的力量勸吳敏誠出來投案,事發後,吳敏誠第一時間先回家,告訴家人他殺了人,不知道該怎麼辦,前妻陪著他想辦法,前妻和姐姐最後還是心軟,給他一筆錢讓他逃亡,時間再往前,推回案發前一刻當天中午十二點,吳敏誠在行兇前,回到桃園向前妻借車,但是開到一半,發現忘了帶槍再回家拿,犯案後,大約下午五點回到桃園前妻的住處,把行兇用的槍枝和子彈,藏在家中客廳。

  這段監視器畫面,就是吳敏誠作案前後,進出車道的畫面,連最後改騎機車逃逸的畫面,都拍的清清楚楚,犯案前後,從藏匿槍枝到回家求援,兩個女人都為了感情,提供住處還有金錢,協助吳敏誠逃逸,如今,更因為捨不得而背上窩藏嫌犯的罪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