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早已破碎... 搶匪判刑已無意義!

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台中市一名國小女老師,今年端午節碰上機車搶匪,搶匪猛力將她拉扯重摔在地,造成女老師頭骨骨折成了植物人,法官今天幫她討回了公道,重判三名搶匪22年重刑,但是女老師的丈夫說,搶匪讓他們的幸福家庭破碎,判得再重都沒有意義。

  

躺在病床上整整七個月,女老師病情沒有好轉,頭顱骨兩大塊凹陷,是因為被歹徒用棍子打傷,所以腦蓋骨被取下、才能維持腦壓,她也才能活下來,女老師的媽媽到現在還是沒辦法接受這個事實,健康出門卻沒辦法平安回家,女老師的女兒,高中基測考上了第ㄧ志願,但只能把成績單放在媽媽眼前,希望能喚醒媽媽,女老師張著眼睛,無法表達任何情緒。

  她與女兒的約定是希望能親眼看見女兒穿上高中制服模樣,如今實現了,女老師卻沒辦法站起來實際參與,丈夫李清武感嘆,刑期判得再重也沒有健康的太太,三名飛車大盜被判22年重刑,女老師一家人和樂家庭破碎,孩子成長過程沒有母親陪伴,判得再重,這些傷害都無法彌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