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議台鐵高架! 警民衝突3送醫

蘇瑋婷 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縣政府下午爆發激烈警民衝突。五百多位居民抗議鐵路高架工程徵收土地,會讓他們無家可歸,在縣府說明會中,衝撞維特秩序的兩百名警力,結果一名八十多歲的老先生心臟病發昏倒在地,三人受傷送醫。

  來聽縣府說明會的民眾,每個情緒激動,大家被員警擋在門外,民眾用手一個推一個,身體往前用擠的,慢慢朝門口移動。警察的動作越來越大,開始把民眾往外推,這時有人被推倒了,民眾開始圍成一個小圈,把老先生抬了出來,可以看到在一陣推擠後,老先生的臉色慘白,虛弱的癱軟在地。老先生被抬上擔架送醫前,還掛念著他的房子,被推倒掛彩的還有這位小姐,被嚇的都哭出來,因為腳上的膝蓋整個紅腫,手掌也擦傷流血。另外這一位,腳也扭到,無法走路,五百多位居民因為抗議鐵路高架工程徵收土地,會讓他們無家可歸,生計受到影響,不惜衝撞維特秩序的兩百名警力,因為他們只希望可以鐵路地下化,否則誓死抗爭到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