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益人是她! 生母也被害?

潘潔瑩 許文男報導

  

涉嫌殺害丈夫和婆婆的婦人林于如,現在檢警發現,她的親生母親在去年十一月,也是意外跌傷頭部死亡,事發前林于如才為媽媽投保,母親死亡後領走了四百八十萬保險金,林于如的表姊說,當時有看到表妹手裡拿著電擊棒,只覺得很奇怪也沒多作聯想,現在事後回想起來,表妹可能謀害親生母親,覺得不寒而慄。

  

這棟位在台南仁德鄉的透天厝就是林于如的娘家,去年十一月林于如回來看媽媽,事發前家人還清楚記得,林于如和媽媽在二樓房間講話,後來林于如先出門,不久家人就發現林媽媽倒在台階下,當時以為是老人家走樓梯不慎滑倒摔死,但是我們更深入追到高雄縣內門林于如從小生長的三合院,發現驚人的答案。

  看看林于如未出嫁前的照片,瓜子臉大眼睛長相相當秀麗,家人疼愛這個妹妹,因此就算看到林于如手持電擊棒探視媽媽,家人也沒有多想,就把母親死亡的疑問放在心裡,事後妹妹領走四百八十萬保險金,林家人都還是選擇相信這個小妹,應該不會心狠手辣到殺害自己的母親,不過在爆發林于如涉嫌殺害丈夫和婆婆詐領保險金之後,就連林于如的姐姐都趕到警局著急詢問警察,希望警方趕緊查清楚,母親的死到底是意外還是被謀害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