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失蹤22年 媽媽不放棄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來看偉大的母愛!桃園這名媽媽,二十二年前三歲的小女兒不見了,為了找小孩,她每天燒香拜佛,儘管很多人都跟她說,孩子要找回來很難,但她還是堅持辭掉工作,每天騎機車在街頭穿梭,拿著唯一一張破舊的照片,找女兒!

  這張是二十二年前的照片,照片裡頭這個臉圓嘟嘟,眼睛水汪汪,穿著小洋裝的陳小妹,當時只有三歲,活潑好動的她,最喜歡拍照,兩隻腳張開開的擺PE好可愛,現在的她應該二十五歲了,但媽媽卻不知道她長什麼樣子。當時陳小妹就是和哥哥姐姐在這棵樹下玩,玩著玩著,卻消失不見了,小樹變成了大樹,但陳小妹這二十二年來下落不明,陳媽媽不知道女兒長大後的模樣,每天燒香拜拜請神明保佑,還請警察幫忙,最後乾脆把工作辭掉,每天拿著照片,騎機車在街頭穿梭,到處找女兒。她相信女兒還平安,也相信有一天會找到已經二十五歲的小女兒,回家團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