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梯上升強拉 纏手繩絞斷指

張印佳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坐電梯千萬要小心,一個71歲的阿嬤用繩子拉著坐學步車的孫女,沒想到阿嬤才剛踏進電梯,門就突然關上,小孫女被關在電梯外,阿嬷也來不及放開手上的繩子,結果電梯一啟動,他的手指就被強大的拉力,瞬間扯斷。

  

一歲的小孫女,當時就坐在學步車上和阿嬤出門散步,正要回家,阿嬤拿著童軍繩,一邊繞在自己的手指,另一頭綁在學步車上,回家進電梯,電梯門一開,阿嬤先進去,正要拖著學步車進電梯的時候,突然之間,電梯門關起來,意外就這麼發生了,當時阿嬤根本來不及解開手上的童軍繩,電梯瞬間向上,電梯外的小孫女摔倒在地,裡頭的阿嬤哪裡抵擋的住強大的拉力,手指瞬間被扯斷。

  直到阿嬤隨著電梯到三樓,才被人發現倒在血泊裡頭,緊急送醫縫合,手指是接回來了,但人還在加護病房,怎麼會這樣千不該萬不該,用繩子拉著孫女進電梯門,門關上的瞬間,三樓正好有人按下電梯,電梯當然會向上,不幸中的大幸是先進電梯的是阿嬤不是孫女,否則後果更不堪設想,接下來還要調查電梯有沒有問題,為什麼夾著一根繩子,電梯竟然會感應不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