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03 19:00

女兒全身傷 媽媽告保母虐待

黃育杰 蘇瑋婷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替小孩找保母,一定要仔細小心!基隆一位母親,一年前透過鄰居介紹,把兩歲女兒交給保母帶,沒想到,女童回家後,身體多處瘀傷,下體還有指甲的掐痕,行為也變的怪異,大哭大鬧的,經過醫師診斷,研判可能因為長期受虐,導致情緒障礙,媽媽自責又傷心,對保母提告。

  抱著心愛的女兒,閔媽媽不斷安撫她的情緒,但兩歲的小女童,兩隻小手塞在媽媽懷裡,不肯露出來,雙腳曲著,情緒還是很緊張,閔媽媽她沒有一天睡好過大哭。小女童每天都會從睡夢中驚醒,閔媽媽心力交瘁,因為一年前,健康的女兒交給保母,回來後發現女兒的雙腿手臂還有下體,有大片紅腫瘀傷,就連現在聽到保母的名字,還會嚎啕大哭,送到醫院被診斷出,可能因為長期受虐,精神有障礙!看五年的醫生。那是她媽媽有病。保母否認施虐,認為是女童媽媽有問題,但看看以前這一張張小女童在鏡頭前,開心的照片,和現在這每一頁都被她塗毀的貓咪繪本,天真無邪的女兒,失去快樂只有憤怒,變的自閉不理人,看在做媽媽的眼裡,難過又自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