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04 18:58

跑步機突夾手 女子手殘廢

張印佳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跑步機竟然也會傷人,台北縣一名陳小姐,在跑步機停止之後,他把手伸到機身下方準備清理地板,沒想到,跑步機坡道突然自動下降,夾住他的手臂長達半個小時,之後她大聲呼救,鄰居才趕到將他送醫急救,現在他的手被醫生判斷已經沒辦法正常活動,憤而向廠商要求兩百萬的求償。

  在跑步機上跑跑步,讓自己在家裡也可以輕鬆健身。不過這台跑步機,卻讓這位陳小姐手上留下永遠的傷痕。當時他已經按下停止鍵,整個人趴在地上,準備清潔地板,沒想到跑步機坡道突然下降,原本離地面有十二公分的距離,一下子變成和地面平行,手就這麼被夾住。叫天天不應,叫地地不靈。底下的橫軸緊緊夾住她的手,加上十五公斤的重量讓他動彈不得,喊破了喉嚨,終於有鄰居聽見他的呼救聲,這時候時間已經過了超過半個小時,他的右手上臂被壓出深深的一道刻痕,神經受損,醫生說,他的手永遠無法正常活動。現在正常的左手有二十五公斤的握力,受傷的右手握力只剩下九公斤,看到自己的手成了這個模樣,陳小姐對廠商提出告訴。廠商說明跑步機會自動下降,是本來就有的裝置,但是說明書上沒有說明,民眾哪會注意?現在雙方告上法院,只是現在再踏上跑步機,已經成為他最大的夢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