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08 11:58

萬元假皮衣 只穿3次皮剝落

王美雅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天氣冷,保暖帥氣的皮衣是很多人的最愛,不過高雄一位呂小姐花一萬塊買了件小羊皮的皮衣,沒想到才過一個冬天,皮衣竟然出現很多破洞,原來這件皮衣根本只是塑膠假皮。

  

穿起這件花一萬塊錢買的黑色皮衣,呂小姐真的很生氣,因為穿在身上的皮衣竟然破了好多個洞,一捏就破更大,扯下一塊,在手上一拉斷成兩截,像沒彈性的橡皮筋,這怎麼會是小羊皮的皮衣,其他沒有破的地方也出現一條條縐褶,很像是被火燒過的感覺。呂小姐去年買了這件皮衣,才穿兩三次就收起來,過了一個冬天,今年一拿出來穿就變成這樣子。

  拿著破掉的皮衣回到當初買的店家,老闆娘還翻開標籤、強調這真的是日本買回來的真皮衣,華視新聞再把皮衣拿去給專家看,其實外面這層只是裹著一張塑膠,真皮衣和假的一比較,很明顯的,真的上頭有毛細孔,而假的就很光滑完全沒有毛細孔,真皮衣一拉扯、延展性很好,一下子就恢復原形,假的用力拉就會變形、而且黏性大,真的皮衣一聞會有濃厚的皮革味,店家如果敢把內裡拆開,可以看到裡外都是一塊紮實的皮,花大錢買皮衣前先看仔細,小心買到這種一拉就破的黑心假皮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