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3 18:58

情債.錢債糾葛 恐怖情人開槍縱火

中部綜合報導

  恐怖情人竟然把槍口對著前女友。台中縣一名男子,疑似和越南籍的前女友,有感情以及債務糾紛,竟然帶槍和汽油彈到女方家中談判,兩個人大吵一架後,男子朝女方頭部開槍,再丟汽油彈燒房子,被害女子被緊急送醫,而她的公婆也遭波及被火灼傷。

  越南籍女子頭部被開了兩槍,太陽穴和耳後都中彈,緊急送往醫院急救,到目前還有生命危險,家裡發生槍擊案,被害女子的九歲兒子,全程目擊媽媽被開槍,他受到嚴重驚嚇。槍擊現場就是被害女子的住家,地上還有有凶嫌來不及帶走的槍枝和子彈,警方調查,兇嫌是被害女子的前男友,最近女子要求他,假結婚娶越南的妹妹,但後來不但三十萬聘金拿不回來,兩姊妹還刻意疏遠,男子一氣之下在二十二號深夜,戴著槍和汽油彈到女子家中,不但開槍還縱火燒房子。被害女子年邁的公公婆婆都被波及,身體多處灼傷,眼看媳婦還沒脫離險境,房子也毀了家人抱頭痛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