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5 18:58

一氧化碳殺人!雙胞胎1死1昏迷

詹季燁 楊宗穎 報導

  台中發生了一氧化碳的中毒意外,一對九歲的雙胞胎男童,一早被媽媽發現倒在臥室,送醫之後,哥哥不幸死亡,弟弟還在加護病房,令人遺憾的是,他們的熱水器是裝在陽台,但是陽台外面又加裝一層窗戶,天氣冷,窗戶緊閉,雙胞胎男童,在睡夢中吸入過量的一氧化碳,事發後,家屬非常的自責不已,而雙胞胎的同學,聽到這消息,全班都難過的痛哭。

  一氧化碳中毒的雙胞胎小兄弟,住在這棟社區大樓的十四樓,陽台外加裝了窗戶,一大片窗戶緊閉,和隔壁的明顯不同,原來小兄弟的家,格局就像這樣,熱水器裝在陽台,但天氣太冷了,陽台上的窗戶,通通關緊緊,小兄弟的房間最靠近陽台,一氧化碳就直接飄進房間裡,睡夢中的兩人,直到早上,媽媽發現時,緊急送醫後,雙胞胎的哥哥沒有生命跡象,弟弟則陷入昏迷,還在加護病房。從平面圖來看,小兄弟睡在同一個臥室,臥室最靠進熱水器,中間隔了客廳才是父母臥室,爸媽才躲過一劫,而前一晚,最後洗澡的家人,因為忘了開窗戶讓一氧化碳排出,一時疏忽,導致悲劇,自責又心痛,而這對雙胞胎,就讀的國小,同學閉上眼睛幫忙祈福,但有人忍不住情緒激動流淚痛哭。老師指著牆上的面具,這是雙胞胎弟弟畫的,他很喜歡美術,色彩特別豐富,說著說著老師也哭起來,同學的字卡寫著,你為什麼不說一聲就走了,你不知道我們多傷心嗎,還有人寫,你總是笑容滿面,是班上的開心果,請你保佑你的弟弟,別讓他也死了,大家真心祈禱,希望雙胞胎的弟弟能趕緊清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