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0 11:58

同病相憐! 陳冠霖.巧克力被竊

林昱孜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越接近過年竊案就越多,包括藝人也遭殃,以模仿秀竄紅的伊林名模巧克力,忘了鎖車門,車內現金和手機通通不見,直奔警局報案,演員陳冠霖車窗被砸破,損失慘重。

  

黑色休旅車右後門的玻璃整個被砸破,小偷在裡面翻來翻去,因為皮包已經帶下車,所以找不到貴物物品,這裡是相當偏遠的基隆七堵山區,這輛車的主人是藝人陳冠霖,開車到出外景卻飛來橫禍,雖然沒掉東西,但這面車窗損失大概五千塊,這還算幸運喔,有藝人才是真的損失慘重,藝人巧克力雖然帶著墨鏡,卻難掩臉上無奈,當時手上這個包包就放在車內,車門沒有鎖,包包裡頭的手機和皮夾內的2500元,早就全都被竊賊給偷個精光。

  擔心手機裡電話簿的藝人資料和私密簡訊外洩,巧克力急奔警局報案,無奈年關近,一個車內東西遭竊,一個車窗被砸,兩個人都報案想抓到兇手,但看看之前藝人九孔車子也是車窗也小偷被砸破,損失十萬,事隔好久小偷還是消遙法外,只能苦中作樂,安慰自己財去人安樂人沒事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