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6 18:58

紅綠燈放年假? 轎車撞進民宅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過年放假,難道紅綠燈也放假嗎?嘉義一名駕駛開車經過路口,因為紅綠燈沒有變換,只有閃黃燈,整個路口交通大亂,駕駛為了閃車,衝撞進旁邊的修護廠,還波及到兩間民宅,車上三名乘客也受傷送醫,現場相當混亂。

  衝撞進修車廠的這輛銀白色轎車,車頂上還頂著機車兩段式轉彎的標誌,整輛車就這樣硬生生的插進鐵捲門當中,車頭全毀,擋風玻璃也全破,修車廠裡頭更慘,腳踏車、摩托車幾乎被撞爛,機油保養器材被撞的東倒西歪之外,甚至連牆壁都被撞凹了一個大洞,撞成這樣實在很誇張,而且還波及了旁邊的兩戶民宅,讓屋主都看得傻眼,也難怪屋主會嚇成這樣,放年假,才休息幾天,天外竟然飛來橫禍,還好當時一樓沒有人,路口的轎車車禍,撞斷消防栓,毀了交通標誌,又是淹水又是牆壁破,意外怎麼發生?

  連本來要開去餐廳吃飯的駕駛,自己都搞不太清楚,原本白天都會有號誌的路口,是不是因為過年期間紅綠燈也放假,只閃黃燈警告,導致車禍發生?肇事責任還在釐清,但這場意外讓轎車上三名乘客輕微擦傷外,也苦了路旁的這兩家人,大過年的,車子衝進家裡,直呼好倒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