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1 18:58

司機心臟病發 公車連環撞

邱韻如 翁乾晃台北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中午在台北縣景平路上,一台等紅燈的公車,賴姓司機突然心臟病發沒了呼吸心跳,整台公車就衝撞路邊的通訊行,還波及一台載客的計程車,還好沒有人員受傷,而司機送醫急救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客運公司說,賴姓司機沒有心臟病史,出車前也都有檢查身體狀況,為何會突然昏倒,公司也在了解中。

  大馬路的監視器拍下,路口紅燈亮起,這台欣欣客運從內線切到外線,速度很慢,但卻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,闖了紅燈,還差點撞上橫向的小貨車,只見公車停了一下,讓機車先過,然後又慢慢開上人行道,最後撞上停在路邊的計程車,和一旁的通訊行,原來是公車上的賴姓司機,已經昏倒在方向盤上。

。公車車頭右側,整個塞在通訊行看板上,事發後,出事的公車立刻拖回總站維修,客運公司說賴姓司機,沒有心臟病史,也沒讓他超時工作,只是才開工第一天的賴姓司機,身體卻突然出狀況,還好昏倒前,司機急踩煞車,減緩撞擊力道,才沒有讓事故難以收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