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2 18:58

"艋舺"盜版新片 100元隨你挑!

陳建邦 蘇瑋婷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現在賣盜版光碟的集團越來越囂張,雇用未成年的少女,在熱鬧的廟宇,擺攤販賣1片100元的盜版光碟,不只有院線片買的到,像是票房上億的國片「艋舺」,就連3、4月才要上映的西洋片也被盜版。

  來到熱鬧的鹿港天后宮,很多人先來到這個攤販朝拜,架子上擺的盜版光碟,全是電影院的強打片,賣最好的就是現在票房最好的艋舺。店員掛保證,畫質清晰喔,一片100,三片200,還買五送一,不只有院線片買的到,2月26號才上映,由珊卓布拉克主演的「攻其不備」,還有「末路浩劫」搶先看,2月的看完,看3月,3月19號「蘇西的世界」「超級狐狸先生」接著看,更厲害的來了,4月9號、由成龍主演的「鄰家特務」,一個多月前的現在,就可以在家裡慢慢看。現場發現3千片,那麼侵權市值大概有5千萬。盜版集團以日薪一千元的代價,雇用三名未成年少女來販售,三人本來打工賺零用錢。現在通通違反著作權法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