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3 06:00

理賠金付不出 男子火燒車自焚

綜合報導

  一輛轎車上午在中二高南投路段突然起火,而且火勢從駕駛座冒出來,整台車就失控撞上分隔島,駕駛逃生不及被燒死在車內,警方在車內發現2瓶汽油,查出男子疑似因為車禍理賠金無力負擔,可能因此想不開,一邊開車一邊點火自焚,還好當時車流量不大,沒有造成更多的意外。

  消防隊員上了中二高,遠遠就看到大火從藍色轎車冒出,車子橫在內側車道,車頭撞向中央分隔島,濃煙竄天,火勢猛烈,灌水搶救後,火勢控制,但卻發現駕駛沒逃出來,被困在駕駛座燒死。怎麼會完全沒有煞車呢,而且警方後來還在車上發現了兩瓶的汽油桶,塑膠桶已經被燒融,還有一個打火機,因此警方大膽研判,他應該是一邊開車一邊點火,起火之後,車子失控打滑,往分隔島撞,警方查出死者是竹山人,她的太太趕到現場,看見先生的慘狀,難過的掩面哭泣,無法相信早上還通電話的先生怎麼會這樣。警方也追出,死者三天前和人發生擦撞,為了理賠金心情鬱悶,可能因此想不開在車內點火,所幸當時車輛不多,沒有波及無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