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5 11:58

劣質音響裝高級 3嫌遭求刑

張印佳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詐騙花招什麼都有,之前有過詐騙集團,從大陸進口劣質音響,謊稱是高級進口品牌,再由業務員開著箱型車,到處兜售,三名嫌犯落網之後,法院以十五個詐欺罪,分別判處一年一個月、和一年兩個月的有期徒刑。

  開著白色箱型車,業務員看到民眾,用打游擊的方式,尋找下手目標,打開車門一看,這裡頭裝的,全都是業者所謂的高級音響,謊稱這些高級音響,來自英國,乍看之下,真的很容易上當,結果真的有民眾買回家,買回去打開來看,才知道,除了一台擴大機,跟五個品質很差的音箱之外,裡頭竟然連聲音線都沒有,更離譜的還有民眾,買回家之後,不僅沒有環繞音效,喇叭還一碰就壞。

  詐騙集團用爛音響偽裝成進口高級貨,從中牟取暴利,三名主嫌落網之後,法院以一刑為一罪,累進法計算,三個人一共被判處十五個詐欺罪,而花冤枉錢買到爛音響的民眾,也買到了教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