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1 18:58

最大膽的歹徒! 警政署裡騙員警

張印佳 何孟倫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詐騙集團越來越囂張,而且膽子超大連警察都敢騙,還直搗警政署,歹徒自稱高階警官,帶著正牌基層員警參觀警政署,就在搏取信任之後,開口借錢1百多萬,正牌員警不疑有他,就這樣掉入陷阱。

  有史以來最大膽的歹徒,說自己是三線兩星警監督察,就這麼直搗警政署,從唯一的車道口大大方方的開車進來,當時車上還有一名正牌的制服員警。他不知道旁邊的人是冒牌長官,假冒高階警官的歹徒帶著正牌警察,就這麼開車進到警政署,熟門熟路的把車子停在中庭,下車之後假警察走在前頭,帶著真警察,走進一間辦公室裡頭泡茶聊天。就因為可以在警政署來去自如,這時候嫌犯已經成功搏取員警的信任,真的以為他真的是警監督察,是自己警察生涯上的貴人,終於假警官向真員警開口借錢,一借就是一百一十萬。長官開口下屬照辦,結果錢一借出去才知道被騙了,詐騙犯直搗警政署,真的是在太歲爺上動土,找太歲爺的麻煩,而且太歲爺還不知道。根據受騙員警的描述,這名假長官身材微胖每次都是西裝筆挺,而且還有名片,更誇張的是對警政署內部相當熟悉,走來走去最少超過50名高階警官目擊,到底該說詐騙集團太厲害,還是一天倒晚宣傳詐騙的警察太大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