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3 11:58

父騎車狂飆 母抱2歲娃站立

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華視新聞帶你獨家直擊這驚險畫面,高雄市一對年輕爸媽騎機車載小孩,坐後座的媽媽竟然讓兩歲女兒站在大腿上,只靠著媽媽的一隻手環抱住,沒戴安全帽的小女孩就像表演特技一樣,機車一路以時速60在市區狂飆、非常危險。

  

大馬路上,兩歲的小妹妹像表演特技一樣,小小的兩隻腳站在媽媽的右邊大腿上,媽媽只用右手抱著女兒,沒戴安全帽的小妹妹似乎玩得很開心,一下子瘋狂地轉頭,一會兒又把雙手放空、不停地揮舞,好像在學小鳥飛,這對爸爸媽媽騎機車一路在高雄市區狂飆,還騎上陸橋,汽車儀表板時速甚至超過六十公里,看到的騎士和路人,有的大聲尖叫、有的大罵誇張。

  這樣危險地抱小孩飆車,讓小孩整路搖搖晃晃還騎了十多分鐘,只要一個窟窿或是緊急煞車,摔出去的肯定是小妹妹,直到一個紅綠燈前,這對爸媽被記者攔了下來,騎車的爸爸很不好意思,趕緊把小妹妹抱到前面的小椅子上,他已經違反乘載人員不依規定行駛的規則,為了好玩,讓沒有任何防護的女兒就這麼危險地站在媽媽腳上,要是出了事、後悔都來不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