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4 18:58

逃亡80天! 白鴻森廈門落網

綜合報導

  被警政署列為頭號通緝要犯的前彰化縣議長白鴻森,去年十二月戒護就醫時落跑,逃亡八十天後,傳出在大陸廈門落網,將安排從從金門引渡回台,白鴻森因報公帳喝花酒、被依貪污罪判刑四年確定,原本去年底將發監執行,沒想到卻在台中榮總戒護住院時,從病房逃走。

  台中榮總病房走廊的監視器,拍下白鴻森從病房走出來,還不斷探頭看,左右張望,似乎有點緊張,他穿著紅色背心,趁四下無人,打開安全門走了出去,踏出逃脫的第一步。從九樓安全梯走到8樓,白鴻森接著光明正大改坐電梯,在眾目睽睽之下,進了電梯下到2樓,出電梯後,步行離開榮總,坐上接應的車輛,白鴻森脫逃的同時,看守他的兩名員警,卻完全不知情,竟然待在休息室,喝茶聊天,白鴻森一身的病,暴瘦十五公斤,外型改變,雖然海巡加強查緝,但他早已經偷渡,果然逃了八十天,在廈門落網,近期他將從金門引渡回台,但除了貪污罪的四年徒刑,恐怕白鴻森將過更久的牢獄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