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5 06:00

藉故開車逃逸 通緝犯衝撞傷2警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高雄市十四號晚間發生通緝犯衝撞警員事件,警方在大同路和自立路口進行攔檢盤查,一名楊姓通緝犯藉口要回車上拿東西,卻打算開車逃逸,還衝撞兩名員警,導致一名員警左鎖骨骨折,一名員警手肘擦傷,警方目前已經將這名嫌犯逮捕帶回局裡偵訊。

  

這名男子緊閉雙眼,已經被警方牢牢地押在車旁,他是一名有竊盜前科的通緝犯,因為當時拒絕接受攔檢,還開車加速落跑,撞傷了兩名警員,連自己白色轎車都不小心撞到民宅前的大柱子,車頭整個凹陷,目擊者說當時聽到巨響,還以為發生槍戰。

  而被車撞傷的警員躺在醫院,意識還算清楚,左鎖骨骨折,需要開刀治療,而另一位員警則是左腳和左手肘擦傷,警方在嫌犯車上蒐證,搜出了改造槍枝和偷竊的車牌,楊姓男子除了先前的竊盜罪,又妨礙公務,撞傷員警,還好兩名員警的傷勢已無大礙,但這次他逃不掉了,得乖乖吃上牢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