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6 18:58

擺攤釀糾紛 放斷頭鼠報復?!

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也出現有死老鼠的嚇跑客人的狀況,一家賣衣服的攤商,疑似因為跟店家有糾紛,在攤子上被擺了一隻斷頭的死老鼠,血淋淋的景象真的嚇壞了攤商和看到的客人,攤商自己也拿了錄影機把過程錄下來,跟警方報案。

  真的是太驚悚了,綠色帆布上面,一隻斷頭的死老鼠就躺在上頭,牠的頭跟身體被切開,血淋淋的景象,叫人看了軟腿,這斷頭老鼠被擺在賣衣服的攤架上,旁邊就擺著正要掛上去的新衣,正要擺攤的老闆娘,看到時嚇呆了,之後她拿出攝影機,記錄下這殘忍可怕的畫面,擺攤的地點,是人來人往的新崛江商圈,當時附近都是正在逛街的人潮,這噁心的斷頭死老鼠,讓原本經過想要買衣服的客人,也不敢靠近,老闆娘抱怨,發現死老鼠當天,就讓她生意掉了五成。怎麼會有這麼嚇人的斷頭死老鼠,她認為可能是自己擺攤位置,跟後面店家有糾紛,才會被放死老鼠來警告,我們也到了店家來詢問,正在室內整理衣服的店家完全否認,店家否認有放死老鼠,老闆娘報案,也把自己拍下來的蒐證畫面交給警方,不只國際大樓台北101,還有高雄最熱鬧的新崛江商圈,同樣都因為恐怖死老鼠,大大影響店家商機,看來老鼠不管是死是活,似乎都是破壞力指數百分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