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6 11:58

瑕疵電暖器 Panasonic原價購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天氣變涼,用電暖器可要注意小心是什麼廠牌,台灣松下公司正式公告,04到07年間所銷售的四款陶瓷電暖器,有過熱起火的疑慮,松下將花費七千五百萬元,將台灣賣出的兩萬五千台瑕疵電暖器,以原售價全數買回。

  

全面回收的四款電暖器,是台灣松下公司在2004到2007年間上市販售的直立式陶瓷電暖器,台灣松下公司表示,這四個機型的配線和固定座之間,少數會產生冒煙、甚至燒融的疑慮,建議民眾不要再使用。

  至於民眾如何來分辨哪些機型?可以透過電暖器側面的銘板上面的標示,只要是FE-12NR、FE-12LR、FE-12NRA、FE- 12CRA這四個機種,都在回收之列,台灣松下也宣布,將以原售價的2990到3490元的價錢原價買回,估計一共賣出兩萬五千多台,總金額則將近台幣7500萬元,這也是國內第一宗,業者以現金買回瑕玼商品展現企業責任的案例,預料將成為往後相關事件的處理參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