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0 12:00

像犀利哥有型 一查竟是通緝犯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大陸暴紅的寧波遊民犀利哥,長相英俊再加上混搭風因此爆紅,不過在台灣,也出現了這樣一個犀利哥,只是這個台灣犀利哥是個詐欺通緝犯,和犀利哥一樣是遊民的他,帳戶落入詐騙集團手中,被判刑三年,自己卻渾然不自知,最後是因為有張犀利哥明星臉,引起員警注意上前盤查,查出他是通緝犯,進了警局。

  

帶著手銬被警方押送的通緝犯,好像有這麼點眼熟,你看出來了嗎?沒錯,這個通緝犯長的還真像最近爆紅的大陸寧波遊民犀利哥,我們把兩人拿來比一比,一樣長髮及肩,一樣滿臉落腮鬍,一樣的混搭風衣著,再加上兩人都有深遂的五官和輪廓,相似度高達80%,長的超像犀利哥在路上閒晃,員警不注意到他也難,上前盤查,沒想到這一查,竟發現這個台灣犀利哥原來是個詐欺通緝犯,流浪多年的他,因為帳戶落入詐騙集團手中,涉入詐欺案被判刑3年,成了通緝犯,自己卻渾然不自知,沒想到最後竟是因為自己長的太犀利進了警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